三種居家風格-01.jpg

 

生活中,減掉工作的時間,家大概是我們待最久的地方,尤其在假日,能慵懶的窩在家裡,是最享受的事情!!

Monarch職人整理時下三種潮流居家風格 : 北歐風|工業風|鹽系極簡風

抓住裝修上幾個重點,家就能營造出雜誌上的居家風格 。

 

北歐風

首先介紹的是北歐風的裝潢設計,北歐風的基本條件就是以白色為基底,大致上分別為三種

 

130819_alvhemmakleri_0.jpg

▲ 第1種是以較鮮艷顏色裝飾物作為點綴,營造出清爽活力的氛圍。

 

Scandinavian-dining-room-design-ideas-wooden-table-wood-flooring.jpg

il_fullxfull.756489604_7hr4.jpg

▲ 第2種是以以原木系的傢飾及裝潢建材,當作輕裝潢的原則 。

 

scandinavian-interior-design.jpg

Scandinavian-bedroom-with-wooden-accent-wall-and-pops-of-gray.jpg

▲ 第三種是以灰、黑、白的色調為改造重點,像是地板就能以淺色的灰系列木紋塑膠地板做裝修。

 

sk7506有字-02.jpg

購買 淺色的灰系列木紋塑膠地板 NT$700/坪

 

工業風

LOFT裝潢大致上掌握五種原則 : 水管燈飾、鐵製家具MIX木頭元素、管線外露、磚牆外露、搭上皮製的沙發,基本上就能營造出紐約公寓的美式LOFT風囉 !

Exposed-brick-walls-in-the-industrial-kitchen-645x859.jpg

▲ 鐵製材質的桌椅,IKEA就能買到 。

trendsfolio-industrial-style-01.png

20150212100706pic.jpg

▲工業風的主要重點不外乎就是磚牆外露,若不想要壓迫感太重的感覺,建議能只貼主牆面,就能達到強烈的視覺效果,為CP值蠻高的裝修方法 ! !

MIT紅色磚牆.jpgMIT紅色磚牆(大圖).jpg

 

購買 工業風紅色磚牆壁紙 NT$349/捲 (可貼1.5坪)

 

 

鹽系極簡風

再來要介紹的是日本流行的鹽系裝潢,鹽系裝潢的主要配色是任何東西都以淡色系為基準,並且只放置必需品,呈現出簡約單一色調的空間氛圍 。

45300124a0d57ccbb19.jpg

casa_muji_metalocus_09_1280.jpg

0d77efae3f86414d40efac65f080452dfe4d31960119917414c7aee1.jpg

以素色顏色較沉穩的窗飾做搭配,營造出沉靜安寧的寢室,提高睡眠品質 。

 

以上三種居家風格,是Monarch職人認為的主要重點,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就趁這個假日動手完成吧 !

 

 


 

Find Us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官網 : https://www.decomonarch.com/

FB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LINE : @decomonarch

電話 : 04-2265 2925

工作室 :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900號

(出發前,建議先發訊息或預約你方便的時間以免工作人員外出喔)

 

 

 

DECO MONARCH - 當空間變美了,所有事情都開始好起來。

 

 

arrow
arrow

    輕裝潢DIY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