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磚浴室-01.jpg

想要換掉浴室裡的磁磚地面

有一個方法不用打磁磚也不用大工程,那就是鋪上竹炭舒適毯 !

磁磚浴室-01-03.jpg  askholmen-pen-zai-jia__0237654_PE376921_S4.JPG

▲鋪上舒適毯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再搭配IKEA買的『戶外防水盆栽架』,可以放置沐浴用品,也很省空間。

 

 

磁磚浴室-01-02.jpg IMG-138671-300Wx300H.jpg

▲施工的重點就在矽利康要打很厚之外,還要不惜重資買防霉的,我們是買『矽利康中性防霉』,排水空周圍都要滿上,這樣才能防止水跑進去。

舒適毯很好割,用美工刀就行,一間浴室鋪起來30分鐘就搞定了。

 

 

新竹炭舒適毯0-01.jpg

 

 

▲舒適毯因為沒有接縫,所以非常好清理,舒適毯本身有止滑功能,若不小心跌倒,底層的軟墊也能降低傷害。

 

如何清潔:每次淋浴完使用刮水器將水刮除,避免產生水垢,若要清洗,

建議使用海棉,不要用腐蝕性較強的清潔劑及大力刷洗,以免有刮痕。

 

tips : 淋浴時穿浴室拖鞋更止滑。

 

樣本-01-06.jpg

b200.jpg

 

尺寸 : 寬度固定183cm 長度無限(至少要一坪180cm)

( p.s. 顏色建議挑深色,若浴室有髒汙或毛髮比較看不出來 )

 

購買連結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10092790561


 

Find Us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官網 : https://www.decomonarch.com/

FB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LINE : @decomonarch

電話 : 04-2265 2925

工作室 :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900號

(出發前,建議先發訊息或預約你方便的時間以免工作人員外出喔)

大帝地圖-01.jpg

關於輕裝潢極短篇其他文章 :

第02篇『多作壁紙加強,可延長5年使用年限。』

第03篇『底料篇,鋪塑膠地板前一頂要鋪底料嗎?』

 

arrow
arrow

    輕裝潢DIY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