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HR套房改造-01.jpg

首先介紹這次專案的原始屋況以及我們要改造的要點:

1.深棕色的中式裝潢木條及柚木色吊櫃

2.因室內潮濕造成的牆面發霉

3.不合時宜的燈具

4.粗糙的水泥地面

5.老舊的窗飾

IMG_3528.JPG

首先我們要先選定顏色跟素材,這是一間出租套房,因此我們會選擇中性的素材及顏色,為了符合各年齡層與性別,我們只選用灰、白、黑做為我們的用色。

 

--------- 經過48小時的努力 ---------

  IMG_3761.JPG

 

就讓我們一一來介紹我們做了哪些改變吧!

 

 

1.灰色油漆 → 我們到油漆行購買虹牌調色漆 ,他有色卡可以選擇自己要的顏色,因為是電腦調色,所以之後再補買也不會有色差的問題,建議不要自己調色,否則很容易會有色差。

photooriginal-23008-624307.jpg

2.軌道燈 → 軌道燈是我們很愛用的光源之一,因為它演色性佳,而且不受線路限制能隨意增加光源,對於我們非做水電出身的空間改造員是一大福音。

_9400581_orig.jpg

3.鋁百葉 → 白色的鋁合金百葉,有種俐落且不失時尚的格調,是窗飾中頗受歡迎的選擇。

x.JPG

4.淺灰超耐磨塑膠地板 → 搭配科技的氣流與灰色調的流暢空間,不但讓整個空間亮了起來,也增添幾分的舒適感。

IMG_3825.jpg 

5.MIT 混合水泥壁紙 → 這風格的素材屬於較非主流的一種,因為他在樣本中並不出色,但貼大面起來後的壯闊與清新質感卻大大有別於其他主流款的壁紙。

 

IMG_3768.JPG2-01.jpg

6.MIT 清水模壁紙 → 清水模的風格訴求一向是以寧靜與素淨為首要條件,牆上不必有太多裝飾品與吊掛的層板,就這樣簡簡單單做為一面電視牆,符合現代極簡風格的人文意象與時尚感。

IMG_3771.JPG1-01.jpg

7.收邊條 → 收邊條一致用灰色調的素材,我們選用霧面的鋁壓條,讓空間多了一些未來的科技感。

IMG_3785.JPG

8.小裝飾,簡單的一些裝飾小物能讓每個進來的人都有個被迎接的感覺,這些小裝飾就像是個擁抱,歡迎每位進這個房間的人。

IMG_3766.JPG

 


 

這些工程及裝潢物件其實都是可以自己DIY完成的,不需要有太多專業的工具就可以獨立完成,若有興趣想要自己DIY歡迎預約來工作室挑選材料與討論,但如果你是屬於比較忙碌的房東或是上班族,也可以直接委託我們設計與施工,5坪套房整體設計連施工價為50,000 。

 

我們有別於一般的室內設計業在於我們是做地板、壁紙與窗飾施工出身的,因此我們所有施工細節都是獨立完成沒有外包,所以我們的設計想法都來自於我們平常施工時累積的經驗與感想,我們能很快的分辨哪些部分適合哪些物件,但我們的設計是不畫稿不畫圖的,因此如果對於成果較嚴謹的顧客還是希望請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幫您做整體規劃,我們收費比外面室內設計業低,是因為我們所有設計與施工都沒有外包,因此能省下很多不必要的傭金與額外花費。

北歐風1-05.jpg

(逢甲套房)無印風-08.jpg

粉紅迷霧-09-08-06.jpg

藍色套房-06.jpg

藍色套房改造-02.jpg

spa套房-02.jpg


 

Find Us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官網 : https://www.decomonarch.com/

FB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LINE : @decomonarch

電話 : 04-2265 2925

工作室 :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900號

(出發前,建議先發訊息或預約你方便的時間以免工作人員外出喔)

大帝地圖-01.jpg

 

關於空間配置靈感的其他文章 : 

三種潮流局家風格,美的讓人出不了門。

 

arrow
arrow

    輕裝潢DIY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