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服用這篇文章前先篩選讀者:

如果你是下列身分的人請先左轉,因為這篇文章可能不適合你

1.資深投資者(手中有數個房產穩定收租中)

2.高價地段投資者

好的,我們的實驗報告要開始了,我們會以比較輕鬆幽默又淺顯易懂的方式來進行實驗結果分析,如果你是這方面的學者專家請不要鞭我們,因為實驗預算有限阿~~~~~

 


 

一、實驗名稱:樓中樓套房投資實驗計畫

二、實驗目的:裝潢後的套房能提升租金及租屋率,以小資的裝修預算提高投資報酬率。

三、實驗器材:銀彈(約六十萬)、輕裝潢微整型(大帝室內空間改造)

四、實驗步驟:

 1.打開591找全台灣最便宜的套房

 2.找到了11年屋齡的台南嘉藥菁英會館學生套房(超迷你樓中樓)

 3.現金購買後,裝修出租

 4.實驗結束

五、實驗結果紀錄

    1.   裝修前後

61ea3925-962c-4ac0-adf2-d9ee1ff73f01.jpeg

610e9494-da84-4035-a059-e538a625dde5.jpeg

5fe98551-a870-41d0-821e-252bd4831c18.jpeg

eb8d36b6-54d2-44a6-8c4c-bd2920f89f0f.jpeg

4aff4b4f-c426-45ff-a204-cc7c4fbee08e.jpeg

 

2. 裝修後租金成長測試數據分析

undefined

 

 

六、實驗心得:

這次的實驗做完只覺得心很累,原來當個投資客一點都不輕鬆,如果你是一個上班族初階投資客,光是看房子找仲介買房子就已經夠累了,如果還要上網找各個工班師傅只會覺得人生好難。

不過如果有了大帝室內空間改造這個神隊友就不用這麼累了!固定又透明的包套價格不用擔心被追加預算,重點是根本不用擔心要怎麼設計,只要兩天的工期,交屋之後就可以馬上拍照上傳出租收租金。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 五坪內套房改造專案內容速見表(房東、投資客專案)

undefined

 
Ps.若投資物件為超過五坪的套房,或是樓中樓物件需另外報價
 
所以看完了這篇實驗報告還會覺得投資套房離你很遙遠嗎?一點都不會喔
若想看更多套房改造的案例,趕快點選大帝室內空間改造案例
 
若你還有很多話想問我們的話,歡迎用LINE跟我們聯絡喔
 
官腔有禮版: @decomonarch
不官腔輕鬆版:@decofun
 
 

Find Us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官網 : https://www.decomonarch.com/

FB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LINE : @decomonarch

電話 : 04-2265 2925

工作室 :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900號

(出發前,建議先發訊息或預約你方便的時間以免工作人員外出喔)

arrow
arrow

    輕裝潢DIY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