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在中南部念過大學的人說到菁英會館這四個字一定不陌生;飯店式的門禁管理,樓中樓的宿舍套房,是很多學生喜歡的房型之一。

直接破題

菁英會館在台南、屏東的房價一戶最低只有40幾萬,加上改造費用8萬元,不過就是五六十萬的成本而已,就能以每個月6000-7000元出租,以投資報酬率來說,是不是比一般套房還要高呢?


 

先讓大家來看裝修前後的照片,再來詳述我們做了哪些色調上的設計吧:

undefined

undefined


( 1F )

1. 一樓我們是以日系鄉村再揉合北歐元素下去搭配,溫潤的色調、柔和的織品,以及綠意盎然的假植,營造出一種愜意的度假生活。

undefined

undefined

2. 我們在客餐廳擺放一張小方桌,席坐的設計讓整個空間動線更流暢,不會因為桌椅的擺放而讓空間變得更侷促狹小。

undefined

3. 樓梯底下有原本木作的儲藏櫃,除了可以擺放一座小冰箱,木櫃上方根本就是一個小廚房阿~

我們添置了烤麵包機跟義式咖啡/沖茶機,讓學生自己做早餐,省時又省錢。

就連樓梯底下的空間也不浪費!

undefined

undefined

*

(2F)

1. 二樓寢室自習區我們就用比較寧靜沉穩的工業風色調,清水模與工業風紅磚一直是學生最愛的不敗經典款,跟一樓形成強烈對比轉換,即便是出租套房也能有一鍋兩吃的雙重享受。

undefined

2. 我們不用傳統的布質窗簾,用比較好清潔維護的調光簾,除此之外,還兼具調控光線的機能性,會過敏的學生再也不用怕布質窗簾上的灰塵與塵螨啦!

undefined

3. 床鋪區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用床墊或像和室那樣直接鋪被睡覺

undefined

4. 主光源我們用可以任意調整照射角度的軌道燈,租客可以自行調整要照射的區域,不過要注意可別讓燈光直射枕頭區,不然躺在床上可是很刺眼的。

副光源我們使用工業風的檯燈,讀書時可以打開,也可以當作夜燈使用。

undefined

5. 至於空間擺飾,我們並沒有著墨在畫框或是裝飾品上,是因為菁英會館的空間真的很狹窄,我們不如把家電(工業風電扇) 、文具(水泥筆筒) 、家具(設計款椅子)都當成一種擺飾,讓它們兼具機能性與美感才是最省空間的設計。

undefined


DECO職人的話:

雖然樓中樓的物件看起來機能性好像很好,值得投資,但這種夾層屋它最難克服的問題就是空間非常侷促,如果沒有經過裝修一番,放大它的優點或是把它的缺點轉換成優點的話,其實很多租客都會猶豫不決,所以啦!千萬不要以為買了便宜的套房就可以趕快PO網收租當房東,事情真的沒那麼簡單喔~

最後想再說一次,已經訂好預算的學生在挑選房子時的重點不外乎就是整體的氛圍與稀有性還有安全性,出租網站中學生套房通常都是瓷磚、白牆、成套家具,就這樣而已,若想要打造回頭率超高又稀有的學生套房就趕快來洽詢我們的套房微整形專案吧!

套房微整形怎麼收費呢?

只要是五坪以內的套房,只有兩種價格 : 3.5萬及5萬,如果是超過5坪以上的套房就需另外報價:

undefined

看起來很不錯欸,如果我想要做,後續的流程是什麼 ?

  1. 先加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decomonarch
  2. 傳送要改造的套房照片
  3. 預約場勘
  4. 告知想做的風格(或是全部交由我們決定效果最好)
  5. 支付訂金
  6. 施工
  7. 驗收,支付尾款

undefined


 

聯絡我們

LINE:@decomonarch

電話 : (04)2265-292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900號

EMAIL : 888monarch@gmail.com

臉書粉絲頁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官方網站 :https://www.decomonarch.com/

undefinedundefined(點我直接導航)

arrow
arrow

    輕裝潢DIY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