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很多投資客都會買下便宜大坪數的舊公寓改成套房,或是直接買現成的四套五套,是的,這樣投報率一定比較高,但是!!有些隱藏的小細節卻是房客最在意的大漏洞呢!讓我們一一解說公寓改套房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吧!

 

〖漏洞一〗舊公寓鐵門嚇壞房客

像這種一層2~3戶的舊公寓大門,絕對是像”還願”中的場景那樣,非常古老的鐵門,而且因為這種公寓通常沒有管理物業公司來打掃,要保持乾淨也要鄰居夠給力才行阿!

其實大門的布置不用花很多錢,稍稍帶過就好,畢竟是大家共有的空間,也只能在自己這側的大門做發揮。

undefined

undefined

DECO職人:大門一定要稍微布置一番,房客看房時才不會偷偷扣分喔!

 

 

〖漏洞二〗公共洗衣間像廢墟

 公寓改套房的案子,不會每個房間都有陽台可以放洗衣機,所以就必須要有個公共的洗衣機,而且洗衣的空間也不能髒亂,不然房客一定又在筆記本偷偷扣你一分的。

undefined

DECO職人:洗衣間做得好,就算沒有獨洗獨曬,房客也能接受。

 

 

〖漏洞三〗公共走廊陰暗,安全性不夠,女房客不敢租!

很多房東都以為反正房間布置得美美的就好,又不會有人住在走廊,隨便就好。

錯!!其實房客在選擇房屋時,整體的感覺是最重要的。我們認為,市面上70%的租屋套房都長得差不多,但為什麼有的套房就是比較好租?關鍵原因就在公共空間是否讓人覺得放心安全。

undefined

DECO職人:只要公共空間看起來氣派明亮,你的租金就可以合理地順勢上漲。

 

再來就是走廊電燈跟監視器的問題,我們的觀點是,監視器安裝與否,跟租金也會有關聯,如果安全性提升,租金當然可以提高。

然而走廊電燈這件事就看個人選擇,我們的建議是讓它24小時常亮,畢竟公寓改套房的走廊很難有日光,而明亮的空間會給人一種安全感,尤其是像這種集合式的套房,女性租客一定特別在意走廊是否安全明亮這點。

undefined

DECO職人:有的房東可能覺得裝潢走廊有點不符成本效益,不過它卻可以默默提高你的出租成功率喔!

 

undefined

DECO職人:把空間裝潢得優雅舒適,房客自然不會把垃圾跟鞋子往門外亂擺。

 


 

 

看完了這些再仔細想想:為什麼飯店或是新建大樓的大廳都要花很多錢去裝潢?如果把房客當成是客人,那們公共空間就是你的門面,80%的客人在意的是整體的感覺,若要提高租金,就千萬不要忽略了你的門面,如果換個說法的話:

把你的套房想像是商品,那公共空間就是商品形象代言人,有時候不用多說什麼,它自然就幫你招來了許多客人。

 


 

看起來很不錯欸,如果我想要做,後續的流程是什麼 ?

  1. 先加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decomonarch
  2. 傳送要改造的套房照片
  3. 預約場勘
  4. 告知想做的風格(或是全部交由我們決定效果最好)
  5. 支付訂金
  6. 施工
  7. 驗收,支付尾款

undefined

聯絡我們

LINE:@decomonarch

電話 : (04)2265-292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900號

EMAIL : 888monarch@gmail.com

臉書粉絲頁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官方網站 :https://www.decomonarch.com/

undefined

(點我直接導航)

arrow
arrow

    輕裝潢DIY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