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打造一處令人不想離開的生活空間 〕

 

我們總是在想,如果家裡也裝潢得像對面街角那家咖啡廳一樣,是不是我就會整天待在家裡了呢?

又或者,如果我家裝潢得跟那家餐廳一樣有特色,那我乾脆邀請朋友來家裡吃飯就好了!

從今天開始,為自己報名一堂輕裝潢課程吧!


 

輕裝潢DIY是多數人沒有接觸過的體驗,尤其是在台灣,幾乎很少人會想要親自動手來裝潢家裡

原因大概有幾個:

1.不知道去哪裡買品質、價格都合裡的裝潢材料。

2.根本不知道怎麼開始。

3.害怕做失敗的話,浪費材料又浪費精神,之後還要請師傅來收尾,就算了吧。

 

所以大家都寧願多花一點錢,請別人來做一做就好了,但是,但是,也常常遇到這些問題:

1.量少的話,師傅連來估價都不願意,更別說請他來施工了

2.估完價之後............天價

3.報價都OK了,那什麼時候可以來做呢?...............三個月後吧

 

以上的描述,真實性我們也沒去考究,但是這些都是從顧客口中說出的

現在這是一個什麼都要動手做的年代阿!!!

原因是施工的師傅斷層真的太嚴重了,要叫人來施工真的是還要碰運氣

沒辦法,那我們就試著自己來做吧!!

趕快到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一趟吧!

 

來到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能做什麼事呢?

1.無憂無慮地翻閱現在流行的那些裝修元素,得到一些裝修靈感,並且有專人提供建議及服務。

2.當空間改造魂開始燃燒時,就可以報名輕裝潢課程啦!!目前有開壁紙施工的課程跟地板施工的課程。

3.上完課之後,你可以跟講師討論說大概要怎樣的空間風格,預算多少,他會幫你搭配好,當作參考囉!

4.訂好材料回家趕快施工囉!!!!打鐵趁熱,趁上課時的手感還在趕快練習,一定很快就變得超專業的啦!

2.JPG

 

 

〔 當空間變美了,所有事情都開始好起來 。〕

工作室裡面不會有跟前跟後的店員,也不會一直推銷叫你買這個買哪個,我們的初衷就是要幫顧客以最精省的預算打造最優質的生活空間。

找一天下班後,或者是假日,來翻翻樣本,吸取一些靈感,也許你的生活會就會變得很不一樣喔!

undefined

聊天也不用太拘謹,就像在自己家一樣~

IMG_0117.JPG

 

這個壁紙展示空間做得像藝廊的感覺,讓顧客可以看到壁紙真實的呈現,當然店內全都是壁紙貼出來的啦(包括左邊那支超美的柱子喔)

 

5.jpg

看你是要工業風、北歐風、日系、美式、宮廷風、極簡風...壁紙跟塑膠地板我們這裡都有

裝潢不就是這樣而已嗎~把牆面跟地面都改造過了,剩下的就是家具燈具的搭配而已。

3.jpg

別忘了,整個感覺要對味的話,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空間靈魂-----窗簾!!

undefined

窗簾的感覺對了,整個空間就對了,若是窗簾很不搭的話,所有的擺設也美不起來。

當然老闆們一定都會推薦素面的布為主(因為便宜又好看)

若當天用腦過度,腦汁用盡的話,外面還有個休憩的空間可以補充一下能量!

05.外觀-8390.jpg

 

 

活動通塑膠地板banner-01.jpg    活動通壁紙banner-01.jpg

上課流程01-01-01.jpg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的保証

1.建材均使用MIT台灣生產製造,唯有特殊的日本壁紙、少部分窗簾為英國、西班牙進口 。

2.精挑細選過市面上品質好,通過檢測多的大廠牌建材,不用擔心買到有毒劣質建材回家 。

3.諮詢、估價一律免費 。

4.建材多買了,只要沒拆封,都能拿來全額退款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的基本資料咧~~?

我們是誰?

我們是兩位八年級生的兄妹檔,因為父親從事輕裝潢施工很多年了,當然我們也都是從小就在施工現場幫忙了,我們想要創造不一樣的商業模式。

 


 

Find Us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官網 : https://www.decomonarch.com/

FB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LINE : @decomonarch

電話 : 04-2265 2925

工作室 :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900號

(出發前,建議先發訊息或預約你方便的時間以免工作人員外出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輕裝潢DIY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