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02.jpg

hello

今天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要來教導大家如何正確的窗簾丈量計算價格!

 

購買材料的第一步是先從丈量開始,然而該怎麼登記長寬才能準確又快速呢?

只要先釐清這三個重要的分項,就能當個專業的窗簾丈量師喔 !

 

一、窗戶類型 : (A)有框窗戶  (C)無框落地窗戶

(A)有框窗戶 : 如果你的窗戶四周有木作窗台的窗戶,在丈量的時候就要量框內長度再減2CM

有窗框之窗戶-01.jpg

 

(B)無框落地窗戶 

有窗框之窗戶-01-02.jpg


二、要安裝支架的位置 : (A)壁架 (B)天架

(A)壁架 : 鎖在鋁窗或牆壁上用在窗戶是鋁窗的窗戶 。 

有窗框之窗戶-01-01-04-04.jpg有窗框之窗戶-01-01-04-05.jpg

 

(B)天架:鎖在天花板上,用在有安裝窗簾盒的窗戶,安裝窗簾盒的窗戶丈量高度時必須以窗簾盒內頂端開始丈量 。

 

有窗框之窗戶-01-01-04-03.jpgcurtains-window-curtain-box-design-ideas-the-25-best-window-valance-on-pinterest-599057533fad7-01.jpg


三、窗簾分片 : 依個人喜好決定,以下是(A)單開(B)雙開 示意圖

(A) 單開 

bedroom-curtain-with-ideas-hd-images.jpg

 

(B)雙開 :

KCU002BLL-0_L1.jpg

 


再來就是計算窗簾價格,估價方式非常簡單,只要算出窗簾才數』乘上窗簾價位』就能得知這窗窗簾多少錢。

未命名-1-01.jpg未命名-1-03.jpg
 

 

若以上步驟都完成了,接下來就可以到門市挑選窗簾的布樣估價囉~

所以,您帶過來的數據會包含(1)長寬 (2)單開/雙開 (3)天架/壁架 (4)窗戶照片

DIY安裝的方式與技巧我們現場都會有專員為您解說,因此不必擔心不會安裝或零件不會使用!

 

窗簾與織品是整個空間的靈魂,選用適合的窗簾更能能達到您想要的空間效果

 

 


Find Us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官網 : https://www.decomonarch.com/

FB : 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LINE : @decomonarch

電話 : 04-2265 2925

工作室 :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900號

(出發前,建議先發訊息或預約你方便的時間以免工作人員外出喔)

大帝地圖-01.jpg

 

arrow
arrow

    輕裝潢DIY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